Monday, May 16, 2011

被狗咬啦!

小黑的两个牙印>.<

痛啊~~!!>.< 我竟然被我家养的狗咬了一口,呜呜。哈哈~看我还笑得出,就知道没多严重咯。虽然没多严重,可是我的确有点被吓倒。因为,一直以来,“小黑”都还蛮听我的话的说。以往,若它对路人乱吼乱叫,我只要把手放在它头上,它就会静静地坐下来了。

想想,这也不是小黑的错啦。谁叫我自己在它狼吞虎咽的时候,去动它的食物啊~而且又是它最爱的鸡骨~哈哈。看它咬我后一副内疚的样子,超好笑的,明明就还有很多鸡骨,但它却停下来,闭着嘴并盯着我看,好象是怕我打它这样,哈哈。

由于听过和看过蛮多关于疯狗症的文章,被狗咬后,我超担心的。二话不说,就跑进屋里,拿起Dettol忍着痛搓洗这伤口,并把污血挤压出来。然后,就为伤口擦黄药水。我都偷偷地“疗伤”着,生怕让妈妈看见,然后对我唠叨~哈哈。

服好药后,我就马上上网查有关被狗咬后应该如何处理的资料。虽然说基本的处理我都做到了,但是网上大多数人都建议去打免疫针。啊~打针啊?要怎样告诉妈妈咧?哇~我挣扎了好一段时间,哈哈。结果,我就若无其事的坐在正在看电视的妈妈傍边,借我外甥女之前被野狗咬伤的事,间接的聊到我被狗咬的事情,哈哈,有够麻烦吧?哈哈。结果,妈妈只是叫我明早到附近的诊所去看医生打针。嘿嘿,妈妈竟然没对我唠叨,反而看起来很冷静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哈哈。

哇~想好应该如何去处理后,整个人轻松了许多,哈哈。由于我下星期五还有考试,刚刚超烦的,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去打针,根本读不下书,哈哈。好啦,也该继续读书了,就把这次的经验当作一次教训吧!哈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