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5, 2005

我又错了吗?

以前的我们, 常常打打闹闹...
以前的我们, 常常谈天说地...
以前的我们, 互相关心彼此...
以前的我们, 互相帮助对方...

现在的我们, 不敢对视彼此...
现在的我们, 不敢开口交谈...
现在的我们, 尝试躲避对方...
现在的我们, 尝试逃避问题...

是我吗? 又是我吗?
是的。就是我. . . . .
是我又再一次地破坏了另一段友谊 ...
但 ... 这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吗?
虽然不是, 但我需要如此坚持吗?
但是我仍然没有勇气 ...
没有勇气去重新找回 ... 以前的我们 ... <心里的话 : 给我那两位 ... 好朋友 ...>

1 comment:

xuanxuan said...

你好。。

很荣欣能够被你邀请进你的blog..也许你只是在msn的list全部click一番,但还是很开心,能够来到这里。。

让时间带你走一回吧。。只要那个时候过了。。一切就雨过天晴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