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05

"属于我的书" ~ 日记大公开

25/11/2005 星期五 晴天

昨晚, 原本很想写日记的, 但由于妈妈和吉豪陆续进来上厕所, so只好把日记藏在枕头下. 接着, 等呀等, 就睡着了...So,现在,我就补写喽!But身在新家的我,忘了带日记本过来,也只好先写在纸上了lo... ...

SPM,只剩下几天而已, 我心中有点开心,但也有点后悔. 因为我没有在考试前把所有东西读完, 都因为我懒 lo, 所以不晓得会考得怎样. 考到现在, 都算不错, 但还有2科很重要的, 就是Kimia & Bio lo. 好担心 o o ...

除此之外,还有一件事令我很后悔. . . 应该有几个月了吧 . . . 我和他一句话也没说, 顶多也只是 SMS 而已. 是我没有勇气吗? 我真恨我自己, 为什么so小气, 剩下几个月的时间而已, 既然还和他斗气 . . . 难道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?? 我还有机会吗?

再回想一下, 我曾经忽略许多朋友, 忘了他们的生日, 忘了送他们礼物. . . 真的很内疚呐. . . . 因为我尝试过生日被人家遗忘了的感觉. . . 不好受, 真的. 还记得那时载建升回家时, 问及他毕业后的计划时, 他毫不犹豫地说出,"我吗? 去KL打工lo! 我姐在那里吗!" 当时的我问他," 你去KL打工不会寂寞吗? 我们都在这咧!" 而他的回答, 让我感到十分惊讶. . . " 所以lo, 我才要离开, 我以后才不要再见到你们 lei!" 虽然知道是开玩笑的, 但对于他这样的回答, 我还是作出了强烈的反应. But, 在车上静静地想了一想后, 那我这么眷恋于好友的世界里, 又是为了什么? 我时常这样想, 我是否向建升学习, 少点管朋友的事, 多点顾自己, 烦恼就会少了呢? 而我的结论是 . . . 幸好, 我没这样做. 因为, 在我还在这样想的时候, 我从建升身上看见了一件矛盾的事. 假设他真的很希望"逃离"我们, 他就会很积极地要他姐姐帮他找工作. But, he didn't. 而且, 他甚至邀请我一起做"彩虹瓶"送给大家. 从这2点, 我就晓得他是多么地注重与大家的友谊呀! 如果静静的建升都会这样, 那我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! 我应该珍惜还有的时间 . . .

写着写着, 我忽然有一个念头. 我想把今天的日记登上网, 让我的朋友都能慢慢去了解我的心情. 这可是我第一次透露我的diary o! 好了, 我要为我剩下的考试好好努力! 考完试,再玩个够!!! Anyway, Harry Potter, the Goblet of Fire真的好好看哟,也十分感人! 可惜的是, 看电影时,我坐太前面, 我决定再去看一次! 并且, 买DVD珍藏!!

WORK HARD, CARLS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