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DELL1520


坐在我的DELL1520 前,手指在键盘上来回地打了打。。才发现,想找个人谈天...也蛮难的
抬起头看去外面天空,蔚蓝的天空,我寻找的是什么?
是那道代表着中秋重大意义的月亮吧?
很傻吧?
大白天的,哪去找它?
但我还记得老师曾说过...
月亮,在白天时,不是不见了,它只是给太阳的强光给遮掩住了~
所以,因为相信它就在某个角落,我很想把它找出来。。
因为...一个人的中秋。。很寂寞~
所以...我想试看好友说的。。
对着亮,将我的祝福传给所有我关心,我爱和我喜欢的人。
然后,再告诉你们说。。今年的中秋,我好寂寞噢...
不想再酱过这样的中秋了。
还有~老妈,我知道你期待我的归来,对不起哦~让你失望了。
但别担心,我很快就到家了,你可要煮你的拿手菜给我吃哦。。
就这样吧,这就是我...一个人的中秋。
~想家的男孩~

No comments: